托托托儿所

醒时同交欢,醉后各分散。

超煊你·我们结婚了E03//新手爸比


*第523次脱嗲失败,总而言之,随便看看吧!

*下一集也是会有小玫瑰出场!我的超煊家园已经荒芜很久了,我尽量做到跟前文接上,有不对劲的地方也可以告诉我让我改,我来慢慢(加粗下划线)把它更下去吧✍️

超煊你·我们结婚了E03//新手爸比

 
丁主持:“最近我准备发歌了,微博上特别多的人来私信我。”

 

连主持、许主持:“诶,恭喜恭喜!”

 

丁主持:“他们都来私信我,要我剧透我结的内容……”飞飞摊手。

 

连主持:“哈哈哈哈哈也是毫不关心你出不出歌呢!”

 

许主持:“非常抱歉,其实我们也只看到了预告片。但是!正片这不就来了!”

 

(画面切到大屏幕,徐炳超和胡文煊在吃早饭)

 

字幕:大饼一大早起来给煊煊做了早餐[爱心][爱心][爱心]

 

徐炳超:“看啥呢,吃饭别玩儿手机。”

 

胡文煊一边划手机一边嘟嘟囔囔道:“我这几天太忙,都还没空收你前几天走秀的图。”

 

徐炳超上手去捏胡文煊的脸,气道:“我人就在这儿,看什么图!”

 

胡文煊看了一下徐炳超没有妆发的脸,欲言又止。他下巴上还有一点胡渣,虽然有几分居家的性感,但跟精修的图一对比,还是很两样。胡文煊就乖乖地把手机锁了屏,低头吃早餐。

 

徐炳超大受打击,如同失落的大型犬,絮絮叨叨起来。

 

“哥现在不帅吗?晚上可以暖被窝,早上可以做早餐,屏幕里的我能吗?能吗?不能嘛!”

 

怎么会有这样还跟自己吃醋的人。胡文煊不想理他,刚巧任务卡来了,就用手肘戳他,“欸欸欸,来事儿了。”

 

怨夫饼意犹未尽,去瞪PD,倒是气场两米八。

 

胡文煊假装没看到,挣开他搂自己腰的手,去拿任务卡,徐炳超当然是凑过来一颗毛茸茸的大脑袋一起看了,顺势又把人搂了回来。

 

丁主持:“森莫啊?好好奇哦。”

 

徐炳超:“神秘的L夫夫要出门旅游,请你们当代班爸爸,帮忙照顾他们家的宝贝两天,如果任务顺利完成,节目组将会为你们解锁你们自己的车。”徐炳超念完任务卡就转头问:“这啥,这宝贝是人还是宠物啊?”

 

PD:“是小孩儿。其他的别问,你们一会儿就知道了。”

 

小孩儿,众所周知,徐炳超喜欢小孩儿,他一点都不担心,甚至兴高采烈。但他身边的胡文煊就不是了,直到坐上车都没有说过话,咬着手指在发呆。他紧张的时候就是这样,满心都是话,却说不出来。徐炳超看他这样有意思,也不吵他,就俯身托着腮看他。

 

过了一个世纪,胡文煊才从自己的世界里出来,不自觉地用手绞着徐炳超的衣角。

 

“怎么办怎么办?我不会带小孩儿啊,不知道是男孩儿还是女孩儿,你说要是ta不喜欢我那怎么办啊?”如果可以选,他宁愿去鬼屋,起码去鬼屋躲在徐炳超身后走一趟就完事儿,可是塞给他一个小孩儿,他太不知所措了。

 

“我们煊煊,谁不喜欢啊?你担心这个。”

 

“不是,你看我自己就糊糊涂涂的,我怕我照顾不好。”说完他又觉得自己太消极了,不符合一个以及正能量应该有的亚子,于是一扭头,挥着小拳头给自己打鸡血,对着镜头道:“哎,没事,I will, I will好好照顾ta的!”

 

许主持:“li们快看,看我们饼哥被萌晕的表情。”

 

丁主持:“你们知道以前我在撒漠五指的时候多不容易了吧!我都是努力在可爱,煊煊是随随便便都在可爱TAT”飞飞假哭,哭唧唧。

 

连主持抱住他的脑袋:“别这样别这样,年长的人也可以有年长的可爱。”这次飞飞真的哭了。

 

此时镜头前的饼哥果真被萌得晕乎乎的,把小丈夫的拳头攥在自己手里,道:“你是不是傻,不知道你老公很会照顾小孩儿吗,大不了我就照顾两个小孩。”胡文煊转头懵懵懂懂地看他,他拼命压住内心不知是躁动还是悸动的东西,拍一拍胡文煊的头顶,道:“你也是我的小朋友。”

 

这个饼太会说了,三位主持人并全国观众卒。

 

车子驶进了一个小区,超煊夫夫上了电梯。

 

“等一下!”站在门口,胡文煊拽住了徐炳超按门铃的手,紧张得小口小口呼吸。徐炳超就上前小半步,右边的小半胸膛贴住胡文煊左边的肩胛骨,把他的手牵住,并没有牵很紧,只是松松地包在手里。

 

“乖,别紧张。”这才按了门铃。

 

门立马就开了,红裙子的小姑娘从门后跳了出来,做了个古灵精怪的鬼脸。她的身子小小的,还有一点婴儿肥,笑起来脸颊也会陷进去两个很甜的酒窝。

 

“煊煊爸爸,超超爸爸~”

 

小姑娘是被一对同性艺人伴侣领养的,很小就开始上节目了,聪明可爱,很会营业。胡文煊在路上脑补了一堆只会哇哇哭的小孩,万没想到小孩还有这么天使的,一秒就被她的可爱征服了,喜欢得不行,想蹲下身去抱一抱小姑娘,又不是很会抱,抬头看徐炳超,眼神无助。小姑娘眼睛骨碌碌转,看了两人一会儿,乖巧地自己搂住了胡文煊的脖子。小姑娘很轻,胡文煊就把她抱起来走进屋。

 

“你几岁啦?叫什么名字啊?”

 

“我叫小玫瑰,我五睡~半啦!”

 

小玫瑰!玫瑰花美男胡文煊都要喜欢死了,马上进入爸爸角色,看着徐炳超傻笑,眼睛都弯了起来。

 

“徐炳超,你听到没有,咱女儿叫小~玫~瑰!”

 

被晾在一边看父女俩其乐融融,天伦之乐一边吃柠檬的超超爸爸被“咱女儿”这个表达治愈了,顿时眉开眼笑起来,卑微地挤进了两个人中间,指了指自己。

 

“小玫瑰你看,这儿还有一个帅爸爸呢。”

 

小玫瑰就过去抱了一下徐炳超,又窝回煊煊爸爸怀里。

 

PD:“现在你们要去收拾一下小玫瑰的东西,这两天她会跟你们回家里住。”

 

生活白痴胡文煊耍赖:“东西还要自己收呢?不收了吧,我们就住在这里吧好不好?”

 

PD:“不好,爸爸的必备技能就是给宝宝准备出门的东西。”

 

胡文煊是指望不上的了,他抱着小姑娘窝在沙发上,两人都穿着暖绒绒的红衣服,都有一对甜甜的小酒窝,两双眼睛看着徐炳超,徐炳超就投降了。

 

“行行行,我去。”

 

--------------【小黑屋】----------------

 

大饼part:

 

-看到煊煊跟小玫瑰那么亲近,你有吃醋吗?

 

-……你们现在问问题都那么直接的吗?其实见到咱女儿之前,煊煊特别紧张,我就在想我一定会让他们变得很融洽。但实际情况根本就不需要我,还是有点挫败的。不过后来他们都很依赖我嘛,我又觉得自己被需要了。

 

-假如以后你结婚了,会考虑领养小孩吗?

 

-这得看情况吧,如果是煊煊这种的话,就等于带两个小孩了,虽然我能照顾得来,但他很容易没有安全感,我就希望能把更多的爱给他,他既是我的小孩,又是我的爱人。诶,这段你们真的要播吗?他可能会很害羞。

 

煊煊part:

 

-煊煊,见到小玫瑰的时候你的心情怎样?

 

-就是特别,特别,特别,喜欢。因为我觉得她也很喜欢我,所以我也很喜欢她。(煊煊得意)

 

-那你知道徐炳超吃醋了吗?

 

-诶?我感觉没有吧,他很喜欢小朋友的啊!

 

-那他可能更喜欢你这个小朋友……

 

-啊喂~!

 

(可不可以别欺负煊煊了呜)

 

--------------【小黑屋关门】--------------

 

这天是小玫瑰的幼儿园的家长开放日,下午会有亲子活动,需要超煊夫夫陪同前往参加。虽然同性婚姻已经合法了,但幼儿园里的同性家长还是少之又少,加上这一家子的优越颜值,立马就被围观。

 

园方安排了一系列的游戏,都是积分制,最高分的家庭可以拿到一个巨大的熊玩偶。虽然对于这些家庭来说,一个玩偶不是什么很值钱的东西,但是一家人一起为一件事情努力,对于小孩来说是更有价值的事情。小玫瑰眼睛亮晶晶地看着徐炳超和胡文煊。

 

“行!超,咱就要拿到它!”

 

煊煊爸爸一声令下,超超爸爸自然不敢说话了。

 

第一个游戏是走迷宫,徐炳超带着小玫瑰走,胡文煊在楼上看着指挥。他玩迷宫是挺不错的,只是有点分不清左右,徐炳超一脸懵逼,表情管理失败。

 

丁主持:“我跟你们嗦,徐炳超以前玩游戏不是这样的,遇上猪队友他肯定会急眼。”

 

许主持:“飞飞你清醒一点!这是队友吗?这是领导!”

 

连主持:“飞飞你清醒一点!”

 

后来胡文煊不说左右了,直接指着方向,徐炳超人高腿长,走得飞快,他们还拿了个第一。

 

第二个游戏是套圈圈,其中一个家长要在最短的时间内把另一个家长和孩子套到,按时间算排名。胡文煊体型比较小,容易套住,所以他来当被套的那一个,套圈圈变成了套煊煊。

 

小玫瑰一下子就被徐炳超套到了,站到一边挥动着小手臂给两个爸爸加油。旁边也有一个小朋友在给他爸爸加油,大喊:“我爸爸最厉害!”

 

小玫瑰喊得更大声:“我爸爸才是zhui厉害!”

 

于是zhui厉害的煊煊爸爸直接缩成一小团蹲在了地上,亏得他骨架小又瘦,他们家的爸爸套爸爸比别家的爸爸套妈妈还要容易套进去。大小玫瑰都一蹦二尺高,抱在一起,负责动手的那位园丁先生站在旁边,好不可怜。(你们也抱抱我呗.jpg)

 

当然zhui后也还是抱了一下他的。

 

又玩了几个游戏,战绩很不错,看上去小玫瑰可以拿到大熊了。最后的一个游戏是家庭秀场,一家三口要选择搭配好的亲子装走秀,最后由没有参加游戏的小朋友投票,票数最高的就可以拿到第一。可是一看这些服装,一家三口几个人就傻眼了。

 

园方考虑得有些不充分,准备的都是童话主题,给家长的衣服都是一套西装一套公主裙。那可怎么办,胡文煊紧紧地提着那套西装看着徐炳超。

 

徐炳超:“……行。谁还不是小公举啦?”

 

反串效果果然很好,一米九的大模居然还真的有些美艳,高冷的表情在拍完照的两秒后迅速垮掉,被一堆笑到弯腰的小朋友围在中间,苦不堪言道:“行了行了,就这样了,放过我了行吗?”

 

徐炳超想向胡文煊求救,没想到他笑到坐在了地上,偶像的形象管理负分。还是小玫瑰哒哒跑过来要徐炳超抱,奶乎乎地说:“你们不要笑我超超爸爸啦!”

 

胡文煊才憋着笑装严肃起来,附和道:“你们不要笑我们家超啦!”

 

几乎是毫无悬念,他们拿了个第一。第二名家的爸爸就亲了爱人和儿子一口,挺帅一男人,笑得很憨厚的样子。他们家儿子就是刚刚在小玫瑰旁边喊爸爸加油的小男孩儿,看上去两个人似乎是认识的,小玫瑰眼巴巴地看着他们,又转回去眨巴眨巴着眼看徐炳超和胡文煊:“超超爸爸,煊煊爸爸,小玫瑰也要亲亲~”

 

屏幕前三个主持紧紧张张地挤到了一块儿:天哪!期待已久的超煊夫夫荧幕初吻难道就要在这个充满着童真的地方,当着那么多爸爸妈妈小男孩小女孩的面发生了吗?!

 

胡文煊用眼睛瞟徐炳超,也有些紧张,耳朵通红。此时徐炳超已经脱下了滑稽的公主裙,穿回了休闲服,又是帅得不可一世的大模。

 

“当然啦,我的玫瑰那么棒!”说罢先在小玫瑰笑得凹陷的小酒窝上亲了一口,又在玫瑰煊煊脸颊上的同款酒窝上亲了一口。

不止很棒,还很甜。徐炳超心想。

 

小玫瑰抱着她的大熊美滋滋地回家了(不是,没有)。玩偶太大了,是徐炳超夹着脖子把它拎回去的。两位爸爸就成了旧爱,让位给了新欢大熊,小玫瑰要躺在大熊熊身上看动画片,睡前要指挥着超超爸爸把熊搬到她的床上。

 

胡文煊假哭:“我们没有地位了呜呜呜。”

 

可是睡前还是抱着故事书到小玫瑰房里给她讲故事哄她睡觉。他们俩都不方便陪小女孩睡,幸好小玫瑰在自己家里也是独自睡惯了的,当然最主要是因为有大玩偶陪她。

 

胡文煊到了小玫瑰房里就偷偷摸摸掩上门,并没有给她讲故事,而是盘着腿坐到地毯上跟她讲悄悄话。

 

“小玫瑰,你知道明天是什么日子吗?”

 

小姑娘眼睛溜溜转,没有猜出来,好奇道:“不知道~”

 

“明天是超超爸爸生日,我们给他一个惊喜好不好?”

 

两个人的眼睛都亮亮的,小玫瑰重重地点了下头。

 

“Wow~好!”

 

--------------【小黑屋】----------------

 

小玫瑰part:

 

-宝贝,你这么粘煊煊爸爸,是不是喜欢煊煊爸爸比喜欢超超爸爸多一点啊?

 

-不是呀~嘘,告诉泥萌一个秘密,只有小玫瑰知道的!

 

-咦?小玫瑰的秘密是什么?

 

-(小声)超超爸爸可喜欢煊煊爸爸了,所以小玫瑰喜欢煊煊爸爸,超超爸爸也会很喜欢小玫瑰的!

 

------------【小黑屋关门】---------------

(拍摄结束,收工)

 

胡文煊回到房间后,徐炳超就可怜兮兮地看他。

 

“煊煊,你怎么不来哄哄我睡觉?”

 

“……不要,那谁来哄哄我呢?”

 

胡文煊啪的一下就把灯关掉,钻进了被窝,同时也钻进了徐炳超的圈套。

 

“我来哄你啊!”

 

他跟胡文煊住在一起拍节目的日子都是睡在一张床上的,不过都是泾渭分明,几乎零互动。这次他大胆了一些,试探着轻轻地把人搂进自己怀里,凑在他耳边用低沉的嗓音哼温柔的歌。

 

“我的宝贝宝贝,给你一点甜甜,让你今夜都好眠……”

 

胡文煊也很累了,并没有把他推开,反而舒舒服服地蜷在他的怀里,意识不太清醒的样子,很快就睡着了。徐炳超停下来不再唱,就着月光在他酒窝的地方亲了一口。

 

嗯,是《宝贝》。张悬的,in the night版本的。

嗯,是宝贝。徐炳超的,独家典藏版的。

 

 

 

评论(29)

热度(58)